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来访报告
资环局副局长冯仁国一行到地化所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座谈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10-30      【字号:


      院资环局副局长冯仁国、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王克林及资环局生态环境处一行在结束了地化所普定喀斯特生态综合试验站建设调研后,10月22日上午,来到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并与全室科学家座谈。


     座谈会由地化所书记李世杰同志主持,实验室刘丛强主任、副所长王世杰副主任和李心清、吴沿友两位科学家分别作了环境室和各自科研领域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工作介绍和该领域的学术报告,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的王克林所长专门做了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站建设与研究进展的报告,与在座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冯仁国副局长作了讲话,他首先说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要加强与地化所科学家的了解和沟通,有益于进一步支持科学家的科研工作,并提出了实验室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一些具有重要意义的建议,强调要加强应用研究,将文章写在贵州这块最具喀斯特特征的大地上,为国家的国民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