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来访报告
蔡勇教授访问环境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5-31      【字号:

     5月27日上午, 受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冯新斌研究员的邀请,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蔡勇教授访问了环境室,并在该室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Mercury Cycling and Biogeochemical Controls in the Florida Everglades的学术报告,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李世杰以及广大研究人员和研究生聆听了这次精彩的报告。

    在报告中,蔡勇首先介绍了他的研究团队,然后着重讲解了美国佛罗里达沼泽的分布、背景、大沼泽恢复计划、该计划的主要任务以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等几方面的内容,这些内容引起了在场的科研人员和学生的广泛兴趣,报告后,蔡勇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郭盛 供稿)

 

冯新斌研究员向大家介绍蔡勇教授

 

蔡勇教授做报告

 

李世杰书记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