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来访报告
Kristin Aunan博士来室做报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7-06      【字号:

    2010年6月30日,应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郑宝山研究员邀请,挪威奥斯陆国际气候与环境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Kristin Aunan博士及其博士生Line W.H. Alines一行来到地球化学研究所进行访问,并在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Co-control of air pollution and global warming in China的学术报告,主要对能源使用中所产生的黑炭及其它大气污染物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Line W.H. Alines博士做了题为Health effects of indoor air pollution: A cross sectional study in rural Guizhou的报告,就贵州农村居民室内一氧化碳和颗粒污染物对居民肺功能及心血管疾病的健康风险进行了初步探讨。

    地球化学研究所及贵州大学相关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共同听取了报告,并就报告中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踊跃的探讨。

    据了解,Kristin Aunan博士主要从事大气污染与人体健康及全球气候变化方面的研究。(王明国 供稿)

 

Kristin Aunan博士做报告

 

Kristin Aunan的博士生Line W.H. Alines做报告

 

环境室科研人员聆听精彩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