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来访报告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珍珠岛管理与学术研讨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10-30      【字号:


 

200881920日,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贵阳市修文县珍珠岛度假村召开了实验室管理与学术研讨会。实验室研究、技术支撑和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实验室主任刘丛强研究员作大会主题报告,系统地介绍了国内外环境地球化学学科发展的形势和机遇。

会上,刘丛强研究员针对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需求,从实验室目前存在的问题、自由创新与集体攻关问题、开放运行管理、人才引进工作、支撑系统建设及艰苦创业、刻苦钻研、科学奉献的事业观等6个方面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对深入交流思想、活跃学术氛围、完善实验室管理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有信心有决心为实验室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实验室还举行了乒乓球、羽毛球、台球、网球、游泳、唱歌等文体活动。(肖唐付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