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环境地球化学大讲堂(第1期)
文章来源:本传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号:

 为活跃我室学术交流氛围、加强对外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环境室科研人员的学术视野、加强青年科研人员的培养,实验室定期举办学术交流报告会。本期报告会内容: 

 报告题目:我国大气污染趋势评估 

 报告人:陶澍院士(北京大学) 

 主持人:冯新斌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81120下午14:30 

 报告地点:环境室三楼学术报告厅 

专家简介:陶澍 院士,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微量污染物有毒污染物的排放、环境行为、归趋和迁移 在国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0余篇,包括PNAS两篇,ES&T70多篇。SCI论文引用9000多次,SCI指数54Web of Science)曾主持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创新研究群体、基金重大和重点项目,基金重大国际合作等项目。曾获全国模范教师称号。目前兼任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委员、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国际化学污染物委员会委员(IPCP)、太平洋环境与健康委员会委员(PBC)、ES&T副主编、EPJESH编委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