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环境室2019年科研专项经费及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号:

 经实验室主任会议研究决定,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科研专项和开放课题申请于20181221日开始受理;申请截止时间:2019111 

 实验室强调,科研专项经费的使用,务必开展实质性科学研究,对实验室学科发展和实验室业绩评估有所贡献。请大家根据科研实际需求,提交申请材料至徐丹(xudan@vip.gyig.ac.cn)。您可在环境室网站下载中心http://skleg.gyig.cas.cn/xzzx/ 下载相关文件。 

申请注意事项: 

 (1)所有申请项目执行时间为1,否则不予受理。 

 (2)科研专项经费申请项目中,35岁以下青年人才出国合作研究项目须首先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和中科院公派留学基金,后二者未能获得资助的情况下,实验室才受理相关申请批复;须同时提交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签字的纸质申请书。  

 (32019年不受理学科生长点申请项目。 

 (42018年资助项目未提交结题报告和成果标注的,不予受理。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