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第十一届地球表层地球化学国际研讨会(GES11)与会专家参观访问地化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9      【字号:

  6月11-16日第十一届地球表层地球化学国际研讨会(GES11)在贵阳召开。6月16日大会结束后,应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陈玖斌研究员的邀请,与会专家国际地球化学协会秘书Banwart Steven教授、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Derek Vance教授等来到了我所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访问,各位专家在肖唐付研究员、陈玖斌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仪器设备和超净等实验室,他们对我所环境室的工作环境、设备条件、工作氛围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陈玖斌研究员、肖唐付研究员就研究生互访、科研合作、客座访学等可能合作领域和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对此表示有浓厚的兴趣,达成了多方面的初步合作意向。   


肖唐付研究员向专家介绍环境室研究成果
 


陈玖斌研究员陪同专家参观超净实验室
 
  
      
     访问专家在环境室主展板前合影

 

                                                                                                                    (高晓丽 供稿/摄影)